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比特幣市場只有三種行情

 比特幣市場只有三種行情:一種是技術行情,一種數據行情,還有一種就是情緒行情

那除了出現數據行情和情緒行情以外就是技術行情

這個時候我們只要學好技術分析就有把握在比特幣市場去獲取到利潤

那當然比特幣市場和股市相對比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合約交易的

是帶有槓桿的,所以收益和風險都會比股市要大

那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做好風險控制就可以了

所以在比特幣市場交易只需要做好幾件事情就能夠賺錢:

第一就是風險控制,這也是我每天都會和朋友們強調的,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和朋友們強調,就是害怕大家賺錢了就放鬆警惕,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提醒大家一定要保證金最大化去做風險控制

第二就是學好技術分析,學好技術分析就能夠通過“機械共振”去把握確定性行情,那麼在風控級別最高化的情況下就可以在比特幣市場的技術行情中去獲取到利潤

第三就是把握“情緒行情”其實情緒行情是最好做的

就是當比特幣的價格到達了某一個壓力帶或者支撐點的時候,隨時做好開單的準備

如果突破就快速大膽的開多單,如果跌破就快速大膽的開空單,這個是很簡單的

數據行情就更不用我去多講了,跟著數據去交易就可以了

其實我總結了一下

很多在比特幣市場出現虧損的人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做好風險控制,並不是他們賺不到錢

而是太貪心了,總是想要一單就賺好多好多錢,所以才會無視風控才導致的風險

然後就是總是有一部分人想以小博大,這是最傻的一種方式

因為以小博大的想法必然會讓你的風控無法做的很好,就很容易導致虧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