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虛擬貨幣合約交易的風控核心就是保證金足夠大

 在上週的時候我開的空單現在還一直在

因為根據分析比特幣的價格即使要突破前期高點平台壓力帶

那麼也會先再次回檔一下才能夠真正回升突破前期壓力帶

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就是前期壓力帶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震蕩,壓力足夠的大,這個時候比特幣的價格要成功突破需要足夠的多頭動能

第二點就是在上週一週二的時候比特幣的價格跌破了16000點的時候,大量資金像我一樣進場開空單,那麼這些空單的能力還沒有完全被消化,只有這些空頭的力量被消化了,多頭能力才會完全佔上風,多頭趨勢才會正式啟動

那今日比特幣的價格如期出現了回檔,比特幣的價格應該還會再次跌破一下16000點

空頭就會全部停利賣出,這個時候空頭力量才會完全被消化掉,比特幣的價格這個時候多頭啟動才有機會突破前期17000點這個壓力帶

然後走出多頭的趨勢來

那為什麼我這個空單可以一直續抱著

很關鍵的核心是我明白虛擬貨幣合約交易的風控核心就是保證金足夠大

當時比特幣的價格我們開空單之後

比特幣價格因為突然出現的利多消息導致比特幣的價格出現了上漲行情

那個時候就連我都再次儲值增加保證金,以保證我手上續抱的這個空單能夠不出現被強平的現象

那麼現在我這個空單還續抱著,我的預判我這個空單應該是可以讓我實現兩倍左右的利潤的

這一次只要比特幣的價格跌破16000點我就趕緊停利平倉出來

所以其實做虛擬貨幣合約只要你能夠實現保證金最大化

在交易過程中的風險是可以降到很低的

這也是為什麼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要求朋友們一定要保證金最大化

現在我相信朋友們應該能明白我的苦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