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比特幣市場總共有三種行情可以操作

 通過本週對於比特幣市場的分享和交易我相信朋友們應該能夠知道:

比特幣市場總共有三種行情可以操作:

一種是技術行情,一種是數據行情,一種是情緒行情

那麼我在這裡幫助朋友們理清一下:

比特幣市場除了數據行情和情緒行情剩下的就是技術行情

那數據行情和情緒行情其實是很少出現的

比如像昨天晚上的這種數據行情是很少出現的

只有某一個數據會對美元指數造成短時間大的波動才會出現這種數據行情

一般的數據是無法帶動比特幣的價格出現大的波動的

比如上個月美國CPI數據的公佈就無法爆發數據行情

那情緒行情的出現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今年到現在為止總共才出現了兩次大的情緒行情

所以朋友們真的是幸運的,即將到來第三次情緒行情被你們趕上了

所以其實比特幣市場大部分時候都是技術行情

那技術行情其實操作上只需要做到只做確定性行情就能夠實現成功率非常的高

在成功率到達極致的情況下我們還做了保證金最大化去實現風控等級最高標準

那我們在數字貨幣市場其實是很容易獲取到利潤的

除非你沒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執行一些事情

不然是很難出現虧錢現象的

本週在比特幣市場朋友們最大的收穫在於兩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清晰的知道什麼是技術行情,什麼是數據行情,什麼是情緒行情

當你能夠分辨出接下來比特幣會發生什麼樣行情的時候

你就能夠知道用什麼樣的方法在這種行情中去獲取利潤

比如:我們在週一周二的時候,比特幣市場沒有特別的數據,比特幣的價格也沒有出現捅破重要壓力帶或者跌破重要支撐點的這種情緒行情

那麼就是技術行情,既然是技術行情,那麼就使用“機械共振”這個方法去把握確定性行情

那週一週二我們就是通過“機械共振”的方法在比特幣市場交易了兩個大單,全部命中

那數據行情應該怎麼把握呢?

提前做好一切做數據行情的準備,比如:提前安排好時間防止在交易數據行情的時候被打擾到

提前做好保證金最大化實現風控等級最高化

那數據行情是任何技術分析都會失效的,所以是不能用技術行情的方法去做數據行情的

那數據行情的操作非常簡單

比如像昨晚那一單數據行情,數據利空美元,利多比特幣

那就在數據出來的瞬間,以最快的速度開多單比特幣就可以了

不用做任何分析,跟著數據的情況開單就可以了

就是這麼簡單

那情緒行情是接下來我們要去操作的

經過本週的數據行情的把握和技術行情的操作

我相信朋友們應該意識到一些問題了

我說怎麼做就怎麼做,不要總是自以為是

我是不是一再強調要保證金最大化,你按照我說的去做了嗎?

那本週交易的技術行情和數據行情我的每一次預判是不是都是對的

每一次在交易的時候我一再提醒要注意的地方是不是確實需要注意的

本週朋友們學會了如何去判斷接下來的行情到底是什麼行情

也清晰的知道什麼樣的行情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獲利

同時也通過對技術行情和數據行情的操作收益到了利潤

其實同時也讓朋友們在比特幣市場交易從一個無知少年慢慢的變成一個百煉成鋼的成熟的交易者,這是有一個過程的:一開始你連比特幣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知道比特幣是什麼樣的投資標的,比特幣的運行規律是什麼

決定比特幣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到本週開始了解到比特幣市場到底有哪幾種行情,每一種行情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操作

再在下一周我就會開始和朋友們講解具體的操作方法:

比如怎麼去判斷比特幣當日的趨勢,怎麼去判斷我應該在什麼時候開多單還是空單

開單之後我應該在什麼時候停利賣出等等這些具體的戰法

這個時候你就能夠慢慢實現你自己去交易都能夠在比特幣市場賺錢

然後慢慢根據你的資金量打造你自己在比特幣市場的盈利系統

然後真正的實現你自己能夠在比特幣市場長期穩定的收益

可要好好珍惜這種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