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操作比特幣交易

 從週末到今天已經帶領著朋友們在比特幣市場做了好幾次交易

通過這幾次交易我相信朋友們實現了幾個結果:

第一,對於比特幣合約交易,開單,一鍵反向,平倉等流程應該已經很熟悉了

不會再出現像之前我們領取福利的時候開錯單的現象出現了

第二,我們之間的配合越來越默契了,大部分朋友慢慢已經可以實現令到執行的結果了

第三,通過比特幣合約交易也感受到了比特幣交易其實很多時候比股市會更簡單一些

第四,甚至有一些悟性比較高的朋友發現了比特幣的一些運行規律了

同時經過這幾天我對於比特幣市場的講解

比特幣到底是怎麼來的,比特幣的特點是什麼,比特幣為什麼具備貨幣屬性以及投資屬性還有稀缺屬性

甚至影響比特幣大趨勢的因素到底有哪些,接下來比特幣的大趨勢到底會如何去運行

這些知識點朋友們都有了一個很詳細的了解了

現在離我們的《紅利計劃》戰鬥模式的開啟越來越近了

那今晚我將會和朋友們去分享比特幣市場的風控如何去做

如何在比特幣市場做好風險控制,防止在比特幣市場出現虧損

這個其實非常的重要,我這麼多年能夠一直在比特幣市場存活下來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在比特幣市場的風控可以說比市場中98%的人做的都要好

我在比特幣市場很難成為神話,就是你們經常聽到的誰誰誰在比特幣市場一天時間或者幾天時間就賺了多少多少錢這樣的神話,我是沒有機會成為這種神話中的一員的

因為我的交易風格追求的不是一兩天就能翻一倍兩倍三倍,我的交易風格是穩健的積累我的財富

也就是說我的操盤風格一定是建立在穩健的基礎之上的

嚴密的風控是建立在犧牲短時間暴利的基礎之上的,這是我這麼多年一直存活在比特幣市場,而且收益還不錯的關鍵

做投資首先考慮的一定是風險控制,你連本金都保不住談何賺錢

這是我的觀點,那市場中其實很多人在比特幣市場出現虧損就是因為總是想要成為這個市場的神話,這其實是大忌

那麼我的風控系統到底是怎麼做的

經過這幾天的交易操作朋友們應該發現,其實我們的成功率還是不錯的

至少到現在為止全滿貫的盈利的吧

這會給到很多朋友一個錯覺:比特幣市場賺錢真的很輕鬆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等我今晚課程講完之後大家就應該能明白為什麼我們的成功率會遠遠高於市場中其他的投資者

那要做好風控的第一步就是:

不要頻繁交易,不做不確定行情,一定只做確定性行情,沒有確定性行情的情況下寧願錯過也不要讓自己做錯

這是非常關鍵的

那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分辨出什麼樣的行情是確定性行情

什麼樣的行情是不確定性行情了

一直等待到比特幣的價格回升到了13日均線之後

價格到達了13日均線之後收長上影線

那麼就說明從短期來看比特幣的價格回升到13日均線之後承壓,即將開始再次下跌

確定性行情出現

可以開空單了

想象一下:

日線出現了比特幣價格遠離13日均線

所以今日大的趨勢是比特幣的價格要通過回檔的方式靠攏13日均線

然後在30分鐘週期線和一小時週期線均線系統走出了空頭排列再次確定空單機會的出現

然後比特幣價格回升到13日均線之後再次通過長上影線開始下跌

無論是今日一整日的趨勢還是均線系統表現還是短期的趨勢全部是空頭機會

這個時候是多週期多指標多形態同時出現了空頭的機會

一旦確定性行情出現,馬上開空單

所以才出現我們開空單之後比特幣價格下跌開始賺錢

日線判斷大趨勢,30分鐘和1小時圖判斷買點,達到收益就停利,再多的也不要,掐頭去尾取中間穩健操作賺取利潤

朋友們現在知道我們每操作一單之前我做了多少分析了嗎?

如果在開每一單之前我不做全面的分析你們覺得我們的準確率能達到現在這麼高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早上會和朋友們說在開每一單之前可能我已經在電腦前坐了一兩個小時了

其實就是在不斷的研究不斷的分析

分析任何的可能性,這些可能性中哪怕有一點點不確定的因素我都會繼續等待

等待所有的條件所有的指標都能夠達到我的要求和標準才會開單

對比一下市場中很多投資者,很多投資者在交易比特幣的時候

覺得比特幣是24小時交易的,而且是一天無限制交易次數,並且可以多空都可以做的情況下

無數次的開單,隨便發現均線空頭排列了就開空單,隨便指標出現買點了就開單

這樣操作不虧錢才怪呢

朋友們明白了嗎?

想要在比特幣市場長期穩定的收益下去不要急於一天交易無數次想一天就把股市虧損的錢賺回來

一定要做到在沒有確定性行情下堅決不開單的要求

只有這樣子才能實現今天獲利10趴,明天獲利8趴,慢慢以複利的方式累計你的利潤

那麼一年下來是非常嚇人的一筆收益

當然雖然說做到只做確定性行情已經可以讓我們的操作的準確性很高了

但是對於我們來講還是遠遠不夠的

做事情一定要盡量做到萬無一失

所以我們要在當下行情運行的規律下面做出最佳的風險控制

那麼當下比特幣的運行規律是什麼呢?

就是在20000點附近震蕩

這種震蕩已經維持了將近半年時間了,從6月份到現在

那我們在結合比特幣運行的規律來分析,比特幣要打破現在震蕩的這種規律必須會出現什麼樣的形態

就可以打造一套完美的瘋狂系統了

接下來我來和朋友們好好講解一下

比特幣的價格從今年6月中旬開始到現在一直在底部震蕩

這是當下比特幣運行的規律

甚至現在比特幣震蕩的幅度變的更小了

這就是個很好打造瘋狂系統的機會

那麼我們怎麼去打造呢?

第一個規律就是當比特幣的價格下跌到這個支撐線附近的時候比特幣的價格就會獲得支撐

那麼這個時候我就只開多單,不開空單

思路是這樣的:

第一:當比特幣的價格在日線中到達了支撐線的時候,我只開多單不開空單

第二:

日線可能看比特幣的價格波動好像不大,但是這個時候去看30分鐘週期線和一小時週期線就可以看出比特幣的價格波動是比較大的

我就等待30分鐘週期線和一小時週期線均線多頭排列的行情

也就是說如果這個時候30分鐘週期線和一小時週期線如果是空頭排列我就等待不開單

除了這兩個週期是多頭排列我才開單以外其餘的我都不開單

第三:當30分鐘週期線和一小時週期線的均線呈現多頭排列的時候我再通過《自然之力盈利系統》中的比如“回升點”這些買點去把握開多單的機會

當所有條件全部具備開多單的要求的時候我就開多單,哪怕一個條件都沒有符合我的要求的時候我都等待確定性行情的出現

第四:足夠的保證金

當比特幣的價格到達了支撐線的時候比特幣接下來大方向要開始回升了

這是大方向,建立在這個大方向的基礎之上我們接下來只開多單不開空單

因為大方向是比特幣價格要開始上漲了

然後再根據我們制定確定性的行情的原則

如果沒有確定性的多單行情我們就等待不開單

哪怕有確定性的空單機會也不做

等所有的均線指標等等所有的條件都具備了開多單機會的時候我們開多單

這個時候其實我們的準確性已經很高了

但是還是不夠,因為無論你操作上準確性有多高都要防止你開多單進去之後會出現短暫的回檔的走勢出現

這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做一個動作就可以規避回檔過程中的風險

就是保證金足夠的多

這是合約交易的特點導致的

合約交易是屬於保證金交易,是帶有槓桿的

那麼這個時候如果你的保證金不足的情況下是會出現強行平倉的現象的

比如:

比特幣的支撐點在19000點,現在比特幣的價格在回升過程中,現在的價格是19200點

那麼在19200點這個位置比特幣出現了確定性的多單行情

根據剛剛所講的,我們確定性行情的操作原則準確性把握到90%是沒有問題的,這是我長時間在比特幣市場交易驗證過的

但是還是有10%的風險就是我們在19200點買入比特幣多單之後比特幣出現短時間的回檔走勢

如果這個時候你的保證金不足,可能比特幣回檔到19100你的單子因為保證金不足就被系統強行平倉了,就是這個單子沒有了

但是比特幣的結果回檔到19000點之後又漲上來了,因為支撐線就在19000點

你保證金不夠的情況下在19100點單子就被強平掉了,即使比特幣價格後面漲到了19500也和你沒有關係了

所以足夠的保證金就是為了防止在你買進比特幣的之後出現波動能夠保證你的單子還在

你的保證金越多越大,那麼你承受風險的能力就越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