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想成為真正的有錢人不是能力問題?

 想成為真正的有錢人不是能力問題?

而是懂得佈局,我就簡單的和朋友們講講我的思路大家應該就能明白有錢人錢到底是怎麼來的了

現在股市是不是熊市?

熊市下股市會不斷的下跌

你們知道嗎,這種下跌對於我來講就是機會,我非常希望指數跌的越多越好

因為下跌的越多一旦牛市行情來了上漲的空間就會足夠的大

那麼沒有永遠的熊市,也沒有永遠的牛市

現在是熊市,因為經濟在衰退,美國在不斷的貨幣緊縮

但是這種現象一定會隨著時間消失掉,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有一天全世界從貨幣緊縮變成了貨幣寬鬆的時候

當有一天你發現好多企業都開始大量招聘員工的時候,很多企業都在擴展的時候

那麼這個時候就說明牛市要來了

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學習,貨幣緊縮和貨幣寬鬆大家應該是很容易能夠發覺到的

只要發現銀行由之前的不斷升息變成了降息了,就是貨幣寬鬆到了

那企業不斷的開始大量的招聘,企業不斷的擴展這個事情我相信你只要稍微了解一下財經信息你也會很輕易的知道這個事情

那麼這個時候你就開始集中所有資金全力抄底股市

順著一波牛市行情賺的盆滿缽滿

那這個時候什麼是最重要的

這個時候你的操盤技巧已經不重要了

你哪怕連K棒圖都不會看都無所謂,根本不需要懂任何的操盤技巧,你只需要買入科技族群的股票等著上漲就可以了

這個時候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本金有多少

因為牛市行情下誰都能夠在股市中賺錢

這個時候比的就是你的本金的大小

在牛市行情中大家都能夠翻10倍

如果這個時候你只有100萬的本金,那麼你到最後100萬翻10倍就是1000萬

那如果這個時候你有1000萬的本金

翻十倍就是一個億

但是如果你這個時候有一個億的本金呢?

那就是1個億翻十倍變成10個億

看起來利潤比是一樣的,但是到最後真正能夠到我們口袋的錢的數量是不一樣的

現在知道為什麼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了嗎?

知道為什麼我不斷告知朋友們在當下這種環境下一定不要大手大腳的亂花錢

因為你現在的每一筆資產等到牛市來臨的時候其實是幾倍甚至十倍的利潤

這是一個做投資的人必須具備的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