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從不懂到精通一定是有一個過程的

 任何市場從不懂到精通一定是有一個過程的

股市是這樣,比特幣市場也是如此

在股票市場很多人因為不懂,所以用虧損在市場中總結出經驗,然後慢慢實現在股市中賺錢

在比特幣市場很多時候也是一樣,總有一個成長的過程

好的是大部分朋友一開始進入比特幣市場都能夠按照我的要求和指令去執行

所以少走了很多的彎路

其實現在你們少走的彎路都是曾經我走過的彎路

曾經剛進入比特幣市場因為不懂比特幣價格運行的規律

不懂比特幣有數據行情,有情緒行情,所以也經常會出現犯錯導致虧損

但是我從每一次虧損中總結經驗,慢慢總結出一套屬於我自己在比特幣市場的交易方法

總結出比特幣市場的運行規律,然後慢慢在比特幣市場開始賺錢

把之前因為不懂比特幣市場虧損的錢賺回來還收益很多利潤

其實當時剛進入股市的時候也是一樣的

這是大部分投資者進入市場的時候都會走的一個歷程

好的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總結和成長,所以才有了我這麼多年在投資市場越來越好的結果

當時我做投資的時候網路根本就沒有這麼發達,所以很難找到老師來教我,大部分時候都是自己吃虧然後摸索走出來的

現在社會在進步,所以想要學習一些操盤的技巧方便很多

這是當下做投資的朋友的優勢,能夠利用網路學習到很多知識

所以成長起來就會更快,甚至可以直接規避一些沒有必要走的彎路

當然前提是要聽得進去有經驗人的建議,不然有些彎路還是要自己去走

所以無論是股市還是比特幣市場

很多時候我要求的一些事情一定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些就是我多年來的經驗之談,如果你不照做那麼就有可能在市場中走彎路

按照我說的去執行了那麼就會少走很多彎路

既然當時你們強烈要求我帶著大家做比特幣

我當時其實也提出了我帶大家的要求,那麼我希望朋友們就按照我們當時說好的去執行和操作

當然,大部分朋友還是可以做到按照我的要求去執行的

所以比特幣市場就收益很不錯

小部分朋友總是這裡或者哪裡跟不上節奏或者沒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