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企業的運營方式是什麼樣的?

 現在企業的運營方式是什麼樣的 :

比如我現在要創辦一家裝修企業

那我就需要招聘各個部門的員工:

1:裝修圖的設計師

2:施工團體

3:行銷業務的行銷人員等等

那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的限制

如果企業沒有訂單的情況下,這些員工是不是就沒有事情可以做

那這個勞動力是不是就放在這裡浪費了

那對於企業來講還要承擔員工薪水,辦公場地的房租等等開銷

那對於員工來講,沒有事情可以做的情況下收入也在下降

那RUTB代幣背後的這個項目解決了這一系列的問題

我創辦一家裝修企業

我不需要僱傭任何員工,這樣就降低了我企業的運營成本

所有的商業行為都在網路上實現

區塊鏈技術是點對點的去中心化的功能

也就是說裝修這個行業建立一個區塊

那麼所有的施工團體啊,設計師啊等等全部在這個區塊裡面

這個時候我需要裝修房子

我只需要在這個區塊發佈我的任務

比如我是家庭裝修,裝修預算大概是200萬,這個時候所有在這個區塊中的設計師就會收到你這個任務,那麼設計師就會根據你的要求設計圖紙然後發放給你,你就可以從這些設計圖中選擇到最適合你的設計圖,然後支付費用成交這一筆生意

那我現在舉例的僅僅只是設計師,其實各行各業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去實現

這種商業運營模式直接顛覆了現在傳統的商業運營模式

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就可以更有效的去使用勞動力

同時優秀的人和不優秀的人會真正的市場化,完全由市場決定

你在某個領域很優秀,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來找你完成訂單

想象一下:

這個時候就不會出現勞動力被企業限制而出現浪費

勞動力真正的實現了解放

這是社會進步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每一次工業革命其實就是解放勞動力解放生產力

那我研究白皮書之後會發現

這個項目啟動的著力點也非常的好

先從零工勞動著和企業不願意僱傭的群體入手

盤活整個全民的勞動力

再慢慢的向全民勞動力滲透

企業家看到這個應該是很明白這個項目在未來社會的威力的

未來很多企業應該都會採用這樣的模式

我不需要員工,全天下的人都是我的員工

我需要解決什麼問題只需要在某一個區塊上面發佈任務就可以了

然後這樣還能讓我在最短時間內得到我滿意的解決方案

甚至未來很多行情都會消失,因為不需要有企業的存在

比如我擅長裝修圖的設計

那我只需要打開電腦,看看區塊中有沒有任務,有的話就接

也可以邊旅遊邊工作,我想休息的時候休息,想工作的時候工作

努力勤奮有能力的人自然就會收穫更多

整個商業社會完全市場化,不會再受到我是企業新人,我和企業的領導關係不好等等這些限制而導致我的能力無法發揮

整個社會不會再把焦點放在所謂的人際關係上面

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解決區塊發佈的任務這些問題上面

人類會因為這個將會再次的快速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