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何為“機械共振”?

 何為“機械共振”?

機械共振:多指標多週期多技術同時出現開空買點或者開多買點的時候,那麼就實現了機械共振的效果

那麼為什麼”機械共振“可區分確定性行情和不確定性行情呢?

舉例:

當比特幣價格通過MACD分析的時候是開多單的買點

這個時候開多單成功率可能是60%

這個時候你除了用MACD去分析,你再結合均線系統去分析,均線系統也出現了開多單的買點

這個時候你開多單的成功率在原來60%的基礎之上就增加了20%,就達到了80%

然後你再結合BOLL線去分析,這個時候BOLL線這個指標也出現了開多單的買點那麼你的成功率是不是再次增加了

直到你分析了所有的技術指標,所有的技術指標都是開多單的買點

這個時候才是確定性行情的出現,那麼你的準確性就會達到最高

那如果出現所有指標都是開多單的買點,但是均線系統確是開空單的買點

這個時候說明確定性不夠,因為比特幣的價格有可能會因為其他指標是開多單的買點而上漲也會出現因為均線系統是開空單的買點而下跌,這屬於不確定性行情

那麼就等待所有的指標全部出現開多單的買點的信號再開單交易

這麼講朋友們能理解嗎?

現在是不是能夠理解為什麼我們比特幣市場做一個單子賺錢做一個單子就賺錢

成功率會這麼高了吧,因為我不允許任何一個指標不達到我的要求

任何一個指標沒有達到我的要求我都不會輕易開單

你隨便去問一下市場中其他那些做數位貨幣交易的

有誰能做到像我這樣穩健的,看起來很多時候我們可能一天就交易一單,但是我們能夠盡量做到做一單賺一單的錢

市場中有多少人能夠實現這一點呢?

僅僅只是這樣還不夠,還沒有把確定性行情做到極致

除了技術指標要實現共振以外還要實現多週期共振

應該有部分朋友當我講到多週期共振的時候應該已經明白一些了

這兩天我在帶領朋友們交易的時候朋友們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我分析的時候會去分析30分鐘週期線如何如何,60分鐘週期線如何如何,日線如何如何

回想一下是不是這樣子

我不僅僅是要實現多指標都出現同樣的多單買點或者空單買點

而且還要多個週期同時出現同樣的多單買點或者空單買點

如果在60分鐘週期線出現的是多單買點,30分鐘線出現的是空單買點

那麼我也不會開單,我一定是幾個重要週期同時出現要麼多單買點,要麼同時出現空單買點

我才會開單

這是不是又在原來的基礎之上再次的提高了我們開單成功率了

早上的這一單是不是完全符合“機械共振”的原理

日線,60分鐘週期線,30分鐘週期線,15分鐘週期線

四大週期要同時出現空單買點我們才會開單

這才有了今天我們這個單子的盈利

當時我在群組和朋友們分析的時候是不是講了:其他週期已經出現了開空單的買點了

但是還有一個15分鐘週期線空單買點沒有出現,所以我們現在要等待

一旦15分鐘週期線也出現空單買點,那麼確定性行情出現,就可以開空單了

後面15分鐘週期線這根K棒跌破13日均線,並且13日均線開始向下運行,均線系統再次打開空頭排列

我們才開的空單

也就是說早盤這個單子結合了技術共振,每一個週期剛好是空單買點

又集合週期共振,所有週期同時出現了空單買點

那你說我們這個空單的成功率到底會有多高

所以啊,想在比特幣市場賺錢一定是有技巧的,你以為隨隨隨便找個人就能在比特幣市場賺錢啊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比特幣市場大部分人是虧錢的,這和股市是一樣的

只有20%的人能在市場賺錢,剩下80%的人都是在市場虧錢的

所以你聽到的估計大部分都是虧錢的經歷和故事

週期共振裡面還有一個很巧妙的地方是很多人不明白的

我剛剛講週期共振的時候是先從日線分析到15分鐘週期線的

為什麼要這樣呢?

在無形當中其實我已經在做風控了

任何時候我們開單都要考慮到你再怎麼確定性行情都有可能會出錯誤

那麼15分鐘週期線中出現空單買點我開空單了

但是結果我開空單之後比特幣的價格出現了上漲

這個時候關鍵是30分鐘週期線也是空單買點啊,30分鐘週期線比特幣的趨勢也是向下的

15分鐘週期線買進之後結果比特幣的價格漲起來了,但是到了30分鐘週期線這裡的時候因為週期比15分鐘週期線更長,所以比特幣價格在15分鐘週期線趨勢被破壞的時候30分鐘沒有被破壞,那麼比特幣價格稍微漲一下會因為30分鐘週期線的趨勢向下而開始下跌

同樣的,當30分鐘週期線的下降趨勢被破壞的時候60分鐘週期線的趨勢還是向下的

以此類推,短週期是短週期的趨勢保障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大家要保證金最大化的原因了

日線是今天一整天的趨勢

日線的趨勢向下的,就說明今天一天比特幣的價格是下跌的

那這裡不排除早盤比特幣的價格是上漲的,下午才開始下跌,但是下午的下跌幅度要比上午上漲的幅度大,所以一天下來比特幣的價格是下跌的

那麼我早盤開空單比特幣可能在早盤是虧錢的,但是到了下午比特幣下跌下來我就會開始賺錢

這就是週期共振的另外一個意義之所

週期共振:

第一個是盡量確保我一買進去就開始賺錢

第二個即使我買進去之後短週期方向錯了,但是大週期的趨勢還是對的

這個時候只要我有足夠的保證金到最後我還是賺錢的

通過技術共振要實現所有的技術指標都是同一個多單買點或者空單買點

哪怕出現一個指標不是同樣的買點我都不會選擇開單

而且我不僅僅只是一個週期出現同樣的買點,而是所有重要的週期都出現同樣買點

其實這個時候開單的條件已經很苛刻了,準確率已經極其之高了

但是我還是要做最後的保護層就是保證金足夠大

所有一結合,我就能夠實現風控等級最高,操盤準確性最高的效果

經過剛剛的分析,朋友們再回頭想想我們交易的成功率很高難道不應該嗎?

任何投資市場都是二八定律,我們都做到這麼極致了,難道我們成為比特幣市場那20%的人不應該嗎?

你自己想想應不應該?

比特幣市場沒有個幾年的交易經驗的話是很難玩的明白的

你說這些東西市場上懂的人有多少

其實是很少有人懂的,有人總結出來的

懂得人都在比特幣市場收益很豐厚了

而且比特幣市場的玩法還有很多種

剛剛所講的是常規行情的操作方法

我把這種行情稱之為技術分析行情

比特幣市場大部分時間是技術分析行情

在技術分析行情中技術分析是非常有效的

這段時間的行情我們在操作交易的時候大部分都是技術分析行情

比特幣市場還有一種行情稱之為:數據行情

什麼是數據行情?

就是某一個數據的發佈,這個數據市場關注度會非常的高,那麼這個數據的發佈會對美元指數造成非常大的波動,這種波動就會短時間影響到其他投資標的的波動

這就是數據行情

比如:本週四晚間的美國CPI數據的發佈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數據,這個數據就會爆發數據行情

因為現在市場中對於美國接下來是否會加強升息預期有兩種聲音

那麼升息是否加強其實還是要看通膨現狀怎麼樣

那其實現在股市在回升,到底接下來繼續回升還是馬上要開始下跌了市場投資者是很關注的

這個時候市場投資者就都會非常關注週四晚間這個CPI數據的發佈

既然很多人在關注就說明很多資金在關注

那麼一旦數據出來因為關注的資金足夠的多,所以出現的行情波動就會足夠的大

美元指數到時候就會出現大的波動,那麼美元指數這種大的波動就會導致市場所有的投資標的的波動都會開始變大,而且這種波動是單邊行情

意思就是:美元指數要麼單邊下跌,那比特幣的價格就會出現單邊上漲,這個時候正是賺一波大利潤的好時機

機械共振”的原理其實就是不斷提高開單的準確率的一個過程

通過技術指標的共振再結合上週期共振實現成功率最大化

在做投資過程中其實只要能夠盡量避免犯錯的幾率就能夠實現長期穩定收益的結果

只要能夠實現長期穩定的收益,那麼你就能夠成為市場的贏家

你想啊,連股神巴菲特的年化收益才20%左右都能成為全世界的股神

那麼實現穩定收益到底有多麼的重要

當然實際上世界上真正比巴菲特厲害的投資者非常非常的多,只是這些人更願意悶聲發大財,對於這些虛名其實一點都不關心,我就碰到好幾個投資界真正的隱形大佬,那是真的有錢,收益也是真的嚇人,你根本不敢想象

你要問他到底有多少資產,他自己都算不清楚到底自己有多少錢,這些人才是市場真正的主宰

這個其實很好理解,富豪排行榜上的那些富豪其實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富豪,你有見過羅斯柴爾德家族,他們哪裡有興趣上什麼富豪排行榜一個道理

那我想說的是世界上很多事情你不理解是因為你沒有見識過

就像我們到現在為止是理解不了有人能夠每天至少一億多美金收入這種事情的

是因為我們沒有見過,我們理解不了這個錢到底是怎麼賺的,這其實就是見識問題

我們不理解並不代表這個世界上這種事情不存在

就像很多朋友不太理解為什麼我們交易比特幣到現在為止沒有錯一次一樣

他會覺得這個好像太不真實一樣,那是因為你在投資市場一直都是在虧錢

當然無法理解能夠一直在賺錢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