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風險對沖

 我再和朋友們講講我的操作思路:

我現在儲備了USDT

USDT的價值和美元是一比一的

那麼如果接下來美元指數出現回檔或者出現震蕩,那麼USDT的價值也會出現回檔和震蕩

這個時候比特幣的價格會出現飆漲行情

我一邊配置USDT一邊配置比特幣,懂這裡面的含義了沒?

USDT出現回檔,比特幣的價格出現飆漲,那麼我可能在USDT儲備這部分會出現小小的虧損

但是我比特幣開始賺錢

如果USDT繼續上漲,比特幣會繼續保持現在的震蕩

那麼我USDT接下來繼續賺錢

比特幣市場震蕩行情我只需要高拋低吸就可以,震蕩行情下的比特幣交易獲利其實是很簡單的

現在看懂了嗎?

我儲備USDT和交易比特幣的過程中其實已經做了風險對沖了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其實不太在乎股市今年虧損的利潤

因為我早就根據市場情況做了一系列的市場風險對沖動作了

剛剛所講的這些知識點很重要

真的直接決定了你接下來在市場中怎麼去做資產配置

怎麼在當下這種市場環境中去獲取到利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