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如何判斷趨勢?

 “機械共振”是結合了我之前和朋友們分享過的方法去使用的

比如:在之前的課程中我和朋友們分享過均線系統

均線系統空頭排列是不是就意味著趨勢向下

那麼我們在週期共振中要實現所有的週期:

15分鐘週期線,30分鐘週期線,一小時週期線全部是空頭排列或者全部是多頭排列

以保證所有週期線中的趨勢是統一的

這個朋友們明白嗎?

那就像昨日和前天的我們開的單子是不是除了日線以外所有的週期線的均線系統全部是空頭排列的

確定性行情到來後才給出的買入指令

這是第一步,判斷好趨勢

當我們分析出所有週期的均線系統全部是空頭排列或者是多頭排列的時候

那麼這個時候我們還要實現一點就是所有週期的均線系統不可以出現三根均線互相之間的距離多遠

比如:

在一小時週期線中均線空頭排列,並且均線剛打開空頭排列

這個時候在30分鐘週期線和15分鐘週期線我們要去看有沒有哪一個週期線出現三根均線距離比較遠的

如果有那麼確定性行情還是沒有出現

那麼我們就要等待:

比如15分鐘週期線的三根均線距離比較遠了,我們要等待均線靠攏之後13日均線再次拐頭向下,比特幣價格在再次跌破13日均線的時候開空單

昨日的那個空單其實我就是在等待15分鐘週期線中的13日均線靠攏34日均線之後的再次向下運行的出現

這個就是結合了我之前和朋友們分享過的三根均線原理了之後的止跌信號和滯漲信號的方法

再結合我之前和朋友們分享過的:

價格在13日均線下方,均線系統呈現空頭排列

一旦出現比特幣的價格遠離了13日均線

那麼要等待比特幣價格回升到13日均線附近

回升到13日均線之後承壓再次出現下跌的時候開空單

這個也是之前我和朋友們分享過的

也就是說每一個週期線中都要出現:

要麼是開空單的買點,要麼是開多單的買點

是每一個週期線中都要同時出現買點

可以不是同一種買點,但是都要出現買點

如果開空單,可能在一小時線是剛好出現均線打開空頭排列的買點

但是在30分鐘週期線中是出現了比特幣回升到13日均線之後再次下跌的這種買點

都是開空單的買點,但是不是同一種形態的買點

機械共振”結合了之前和朋友們分享過的趨勢判斷,買賣點把握等一系列的方法

那因為比特幣市場技術分析的有效性非常的高

所以這些方法在比特幣市場使用的時候效果會很好

通過剛剛這麼講解我總結一下:

通過日線預判比特幣一天的大趨勢

再結合一小時週期線,30分鐘週期線,15分鐘週期線去分析當下這些週期線中比特幣的趨勢到底是如何的

如果趨勢剛好和日線的趨勢是一樣的,那麼今天大概率會出現確定性行情

如果這些週期線的趨勢和日線的趨勢不一樣,那麼當天出現確定性行情的可能性就會下降

比如昨日因為對於日線的分析是空頭,其他週期線的均線全部是空頭排列,趨勢也是向下,就會容易出現確定性開空單的機會

那為什麼今日到現在沒有出現確定性的大行情呢?

是因為對日線的分析今日應該是多頭行情,但是其他所有的週期線全部是空頭行情,所以出現確定性行情的機會就會小很多,並不是說沒有確定性的行情出現,只是說會小很多

等所有週期線的趨勢全部是一個方向的時候

再使用我之前分享給朋友們的買賣點去把握開單的時機

是要所有的週期線中都要出現買點才能開單,一個週期沒有出現相同的空單或者多單買點都不能開單

這就是整個“機械共振”結合我之前分享的方法的操盤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