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如何在風控等級最高的情況下實現利潤最大化

 經過幾個星期的交易,現在朋友們在比特幣市場已經有了一定的交易基礎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考慮的是如何在風控等級最高的情況下實現利潤最大化了

所以接下來我將會根據每一位朋友的資金量對我們的《紅利計劃》進行細分戰鬥隊

資金越大,一天之內在比特幣市場交易的機會就會更多

因為資金大不僅可以交易波動小的行情還可以交易波動大的行情

資金小的有一些波動比較大的行情就不能參與了

不是不想帶,而是你的資金無法做好風險控制

第二,資金小的朋友千萬不要看到資金大的朋友賺錢眼紅,這種事情是羨慕不來的,因為只有大波動的行情才有可能實現大利潤

我這麼做並不是說我是勢利眼,完全是站在既要考慮風控的基礎之上又要考慮利潤最大化

那明明可以賺30%條件的朋友為什麼只去賺10%的利潤呢,是不是

那明明知道資金小去做大行情一定是有很大的風險的我為什麼要讓你去承受這樣的風險呢

那現在我們已經具備可以讓我們的結果更好的基礎了

一切都是建立在風控和利潤最大化的角度去思考這些問題

因為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這是我做事情的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