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比特幣市場投資操作檢討與改進

 那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比特幣市場

在上週我們交易了比特幣的兩種行情:

一種是技術行情,一種的數據行情

在週末期間由於時間上比較充裕,所以分析比特幣行情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多

跟上節奏的在本週週末收益也還是不錯的哦

在上週五課程中我們總結上週在交易比特幣過程中需要改進的部分

在週末期間和大部分《紅利計劃》戰鬥隊中的戰友進行了一些一對一的交流

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是有小部分朋友在比特幣交易過程中犯了一些比較低級的錯誤

還是有小部分朋友沒有按照我之前給大家規劃的要求去執行

哎,氣的我不輕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能做的只能是接下來我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夠按照我的要求去執行

只要你能夠按照我的要求去執行,在比特幣市場賺錢你自己去看,難嗎

很多事情不是我說出來的,而是每一次的交易是不是這樣子的

要有執行力,不要自己亂操作,要保證金最大化

這些我一再強調的事情既然我會一再強調就是因為這幾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在上週我們通過技術行情和數據行情在比特幣市場獲取了很大的利潤

那麼在接下來這一周比特幣市場將會爆發出哪些行情呢?

我們又應該如何去把握?

本週將會出現兩種行情:

一種就是“技術行情”

一種就是“情緒行情”

通過這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相信朋友們應該能夠深切的感受到“技術行情”下

技術分析的有效性是非常高的

我們上週和朋友們分享過的“機械共振”的方法朋友們學會了嗎?

在技術行情下只要能夠靈活的運用“機械共振”

再結合保證金最大化的原則

那麼幾乎是可以實現無風險化交易的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在上週我們才能夠在市場中獲取到利潤

才能夠做到準確率這麼高

那技術行情是大部分時間出現的行情,比特幣市場大部分時間其實都是技術行情

除了數據行情和情緒行情以外,剩下的就是技術行情

當然,在技術行情把握這部分朋友們可能知道需要去做“確定性行情”

但是在具體的操作上還是需要進行更多的學習

比如“機械共振”這部分大家知道需要多週期共振,多指標共振,多技術共振

多週期共振朋友們可能很好理解,就是每一個週期全部出現開空單買點或者開多單買點

但是在多技術共振這部分還是會有所欠缺,比如,現在大家看盤所使用的技術大部分都僅僅只是均線系統以及之前在股市中我和朋友們所分享的買賣點

那麼接下來這一周開始我將會和朋友們分享新的方法,新的判斷比特幣趨勢的方法,新的把握比特幣買賣點的技術方法

比如“以BOLL為基礎如何判斷比特幣的短期中期長期趨勢,如何以BOLL為基礎去判斷比特幣的買賣點

這將是接下來一周我會和朋友們去分享的方法

那其實方法無論在哪一個投資標的中都是相通的

BOLL這個方法在比特幣市場可以使用,在股票市場同樣可以使用,在美元指數中也同樣可以使用

比特幣的價格在上週FTX利空事件的影響下

出現了突然下跌跌破了重要支撐點

按道理來講當比特幣的價格跌破了這個重要支撐點的時候已經要爆發“情緒行情”了

但是由於這是某一個事件導致的行情

所以這種行情是短暫的,是否爆發“情緒行情”也是需要繼續觀察的

從比特幣價格跌破支撐點之後一直在震蕩就可以看出來

那比特幣在上週跌破支撐點之後

現在出現了比特幣價格遠離了13日均線的現象

同時在接下來一周美元指數可能會開始走回升行情

那麼比特幣在這兩個綜合因素的影響下

是有可能走出回升的走勢的

比特幣價格現在面臨四個現象:

第一:比特幣的價格從上週跌破了重要支撐點之後,支撐點就是重要的壓力帶了

第二:比特幣的價格現在已經遠離了13日均線

根據技術遠離現在比特幣的價格要通過回升或者震蕩的方式靠攏13日均線

第三:美元指數在上週經過大跌之後接下來一周會走出回升的走勢,這個對比特幣的回升走勢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第四:比特幣價格隨時會爆發“情緒行情”

那從現在比特幣的運行情況來看:

在接下來比特幣價格靠攏13日均線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通過回升的方式靠攏13日均線

那在回升過程中比特幣的價格如果回升到壓力帶之後剛好比特幣價格也靠攏了13日均線

這個時候比特幣的價格再次出現下跌的話

那麼確定性大行情”情緒行情“就會正式開始爆發

一波大利潤行情就真的出現了

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比特幣通過震蕩的方式靠攏13日均線

這週末時間比特幣的價格就是在震蕩

那麼如果是通過震蕩的方式靠攏13日均線

那麼說明比特幣的空方力量還是很強勢的

這個時候當比特幣的價格靠攏到13日均線之後大幾率比特幣將會再次開始下跌

那麼這個時候比特幣的“情緒行情”也將會爆發,大利潤的機會也就出現了

還有第三種情況就是:

比特幣的價格在下週走出回升走勢

在回升過程中比特幣的價格突破了壓力帶

然後走出了飆漲的“情緒行情”

總之現在比特幣的價格在非常關鍵的臨界點

無論接下來是向下運行還是向上運行

比特幣的價格都會出現確定性的單邊大行情

“情緒行情”和“數據行情”的共同點就是:

行情波動相對比較大,而且行情的方向會非常的確定,要麼持續大漲,要麼持續下跌

所以把握起來會很簡單

數據行情是只要數據出來之後跟隨著數據去操作就可以了

“情緒行情”是只要正式跌破了或者突破了那麼只要跟隨著趨勢去操作就可以賺錢

這就是情緒行情和數據行情的共同點

不同的地方是:

數據行情持續的時間遠遠要比情緒行情短

數據行情可能就持續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

但是情緒行情可能會持續3天甚至持續一周的時間

而且這種持續是單邊行情,如果下跌就會一周一直在下跌,如果上漲就是連續幾天都在上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