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221109當下

 那朋友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事情了嗎?

現在股市是熊市

在這一波回升過程中我也在不斷的賣出股票

因為股市會再次下跌我們都非常清楚

我們第一要做的就是在股市中降低我們的損失

能夠少損失100萬那麼其實這100萬不是100萬,在牛市行情中這少損失的100萬就相當於1000萬

然後在比特幣市場去獲取利潤,增值我們的資產

如果我在比特幣市場多賺一個億,那麼這一個億等待牛市來臨的時候就是10個億

所以我通過降低股市的損失其實是在降低我的開支

通過比特幣市場在增加我的資產增值金額

等股市真正的牛市到來的時候

我將全部撤離比特幣市場,把所有的資金全部投入股市中,這樣就可以讓我的資產在幾年的時間以幾何倍數的方式增長

所以朋友們:

現在對於大家來講需要思考的問題是:

第一:如何在股市中降低損失,因為現在還是熊市,牛市什麼時候來我剛剛已經講的很清楚,大家也很容易可以判斷到,實在真的不知道怎麼判斷,那到時候我會告訴大家

第二:想盡一切辦法讓你的資產實現增值

要實現當牛市來臨的時候你的本金最大化

不要僅僅局限於一點小利潤,任何人都有機會成為非常有錢的人

我有機會,你們同樣有機會,我曾經還不是僅僅只是一個企業的職員,每個月領著可憐的一點小薪水

這個世界很多曾經很窮的人為什麼幾年時間突然變的很有錢

現在是不是明白裡面的一些邏輯和道理了

小錢靠能力,大錢一定是靠佈局靠謀略靠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