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什麼是白皮書

 什麼是白皮書

我簡單講解一下

白皮書(英語:White Paper)通常指具有權威性的報告書或指導性文本作品

用以闡述、解決或決策

白皮書在政府和B2G市場中都有應用

根據DEC代幣的白皮書可以看出這個項目是聚合型服務平臺的

根據我對白皮書的研究:

這個項目是一個全新的商業版圖,是一個顛覆當下企業運行模式的一個商業運行模式

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去研究這個商業運行模式的發展前景了

要研究清楚這個模式未來的發展前景就需要研究清楚這個運行模式解決了社會什麼樣的問題

解決的問題越大,那麼市場空間就越大

那麼這個項目的前景可觀

自然其相對應的代幣就會受到市場資金的追捧

代幣的發行價格自然就不會低

這個和分析股票是大同小異的

一家上市企業所在的產業未來的市場空間很大

市場空間很大意味著這屆企業未來的營運業績會很好

那麼市場資金就會流向遮擋個股

自然就會推動股價的上漲了

通過對RUTB白皮書的研究

我發現這是一個全新的思維,而且這個全新的商業運行模式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

也就是說這種商業運行模式即使現在這個團體不去做,也會有其他的團體去做

關鍵就是誰能先人一步,誰能夠搶佔到足夠的市場

那接下來我簡單的解讀一下這個項目,我解讀完朋友們應該就能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