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


我將會在這半年的時間大量的參股我看好的獨角獸企業


因為接下來半年的時間是很多企業最黑暗的半年


也是黎明前最黑暗的半年


這個時候我就可以有機會參與這些優質的企業


誰在企業好的時候願意讓出股份哦


只有在這些企業面臨支撐不下去的時候即將倒閉的時候


我才有機會以最低的成本參與這些其實很優秀的企業


這些企業並不是項目不好,也並不是產品不好,僅僅只是因為大環境不好而已


參與之後到了明年經濟復甦的到來


那麼想象一下我的身價和我的成就


再來想象一下:


我為什麼會在股市天天這樣下跌的時候去打造一款專屬於投資者的APP呢?


因為現在是熊市,因為任何一個產品和項目的研發都是需要時間的


等我“股道”APP正式上線之時,正式開始進攻市場的時候


市場的黃金時代才剛剛開啟


這是因為我懂得經濟運行的規律,知道經濟運行的核心在哪裡


所以投資不僅僅是股票好不好


這裡面的學問很多很多的


所以很多人永遠也想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怎麼那麼能賺錢啊


嘿嘿嘿


悟到了就是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