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練習

 說這些想告訴朋友們一件什麼事情呢?


學習一個方法之後一定要練習


練習之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然後繼續去測試練習


再發現問題再解決問題


直到真正搞懂搞明白為止


可能有朋友會覺得好麻煩


你現在麻煩一些是為了後期不要在股市中虧錢


是為了後期能夠在股市中賺錢


那你工作不麻煩嗎?麻煩就可以不去做了嗎?


所以當你學習完一個方法之後


不懂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第一時間私訊問我


我不嫌麻煩


我要面對這麼多人都不嫌麻煩


只是有些時候人多的時候回復的比較慢,你理解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我一定會回復你解決你的疑問


然後多練習


多拿我分享的方法去試,試了之後問我對不對,不對我給你調整


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慢慢完善你的操盤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