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1513中興電

 1513(中興電)


根據本週和朋友們分享的突破支撐點的方法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股價能夠突破這根紅色線的位置意味著主力在這個位置拿出了很多錢把前面兩個高點的套牢盤消化了,才有了股價後面的突破飆漲


也就說在股價上漲的這一段過程中(白色線)是主力拉升的行為


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只要判斷一點


就是在高位的時候主力有沒有跑掉

既然前期拉升是主力所為


那麼就證明在這個高位震蕩之前這檔個股是有主力的


那麼我們只要判斷這個高位震蕩的過程中主力有沒有出貨


主力出貨就是賣出的一個行為,既然主力要賣出必然就會在成交量上體現出來


也就是說如果在高位主力出貨了成交量是一定會放大的


但是從高位震蕩的時候成交量的表現


成交量並沒有放大


這就說明主力在高位沒有出貨

這一波下跌的時候是恐慌性殺跌行情


主力更是出不了貨了


看成交量就可以看出來


也就是說1513這檔個股的主力還在裡面


既然主力還在那麼我們只需要等到主力拉升就可以了


那很多朋友就會問我:主力怎麼還不拉升啊


這我哪裡知道, 我又不是這檔個股中的主力,我也不知道主力什麼時候拉升


但是我知道兩點:


第一:主力在我就不怕,因為主力是不會讓自己虧錢的,只是什麼時候拉升的問題


第二:主力要拉升必須用資金去推動股價上漲,也就是說什麼時候放量了主力就拉升了


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