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22升息年

 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聯準會就放出了今年將會進入升息年


也就是說今年聯準會將會不斷的升息


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意識到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股市會由於升息資金不斷的出逃而導致下跌


因為股市的漲跌是資金推動的結果


如果資金不斷的流出股市,那麼股市就會不斷的下跌


如果股市資金不斷的流入,那麼股市就會不斷的上漲


第二件事情就是,通膨不斷的加劇,我們手上的現金將會不斷的貶值


聯準會的不斷的升息會導致新台幣兌換美元不斷的貶值


所以在今年二三月份我就開始慢慢的儲備美元了


其實那個時候開始儲備美元的不僅僅只是我


我身邊很多資深的投資者朋友都在做這個動作


還有我身邊一些企業做的很大的資產很雄厚的朋友也開始慢慢的儲備美元


因為錢越多貶值起來損失的資金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