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學以致用

 我記得社群里有一位朋友我超級喜歡


雖然平時他總是找我,在別人看來好像對方天天煩著我


但是我就是喜歡,因為他的結果好


你們知道嗎?


他用我教的“回升點”買到了3046(建碁)這檔飆股


就在這種行情下獲利了二十幾趴了


我好開心,比我自己賺到錢還開心


他更開心,他說我的方法太有效了


現在幾乎雷打不動的天天在用心學習



你知道他是怎麼做的嗎?


是個超讚的人


他以前炒股幾乎是沒有任何方法的


連最基本的均線都不會看


所以基礎很薄弱


從跟我學習到現在


我每天講完一個方法之後,他自己去查資料去理解


實在有不理解不明白的地方一定是第一時間給我私訊留言


有些時候凌晨2點給我留言


所以我現在都習慣早上起來能夠看到他的消息了


“回檔點”和“回升點”我分享完之後他總是有很多問題沒理解


然後問了我一遍又一遍,自己找股票不斷問我符不符合“回升點”

符不符合“回檔點”


如果找的不對,會問我哪裡不對,然後又改又去找


終於在上週找到了3046(建碁)問我


我說這檔符合,很不錯


他自己就悄悄買了一些說試試


買的不多


但是讓他真正的學會了這些方法


所以他現在對於股市接下來的投資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這位兄弟給我的感觸很深


這種鑽研精神他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


所以我和他相約國慶節一起去祭拜神明


然後給他現場做一個單獨的輔導


因為我相信他未來在投資市場的成就一定不會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