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股票投資選股理念

 那關於1319(東陽)和1524(耿鼎)這兩檔飆股我就不用過多的去講解了吧


第一:


這兩檔飆股是汽車配件類股,本來就具備安全邊際


第二:能夠在指數出現大跌的情況下還能夠逆勢收紅的個股其強勢程度還需要懷疑嗎?


關於1513中興電今日其實已經走出了止跌的形態了


應該在接下來的行情中13日均線即將開始向上


還是我昨晚和朋友們講的


1513(中興電)只要13日均線開始向上


那麼飆漲行情就會啟動,而且今日的止跌已經出現了股價即將展開下一波飆漲行情的跡象了


耐心續抱待漲就可以


現在整個股市如此不穩定的情況下


你如果自己去操作的話


你覺得你是虧損還是盈利?


或者我相信你除了在我的社群以外還有在其他的社群


那麼其他社群的個股近期表現又如何呢?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在操盤這方面我還真的有點小信心的


市場中那些所謂的投資長高手甚至證券公司的分析師


我覺得真要實戰操盤比一比的話,他們的操盤水平我不一定瞧得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