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迷茫買股票

 朋友們做股票的時候有沒有過這種感受:

當你買進一檔個股之後

結果股價上漲了你賺錢了

你會很迷茫,我現在要不要停利啊,如果停利了它還上漲呢,那我不是少賺很多錢了嗎?

如果不停利又跌下來了那我不是現在賺的錢都沒有了甚至還有可能虧錢

如果買進一檔個股出現下跌了,被套了,你更迷茫

完蛋了,被套了,現在要不要加碼哦

如果加碼繼續下跌那我不是虧損的更多,但是如果不加碼接下來上漲了呢?

哎呀,好矛盾

大家有這種經歷嗎?

所以很多朋友做股票不管股票漲了還是跌了心裡都是迷茫的

這種迷茫是很容易影響到你心情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做股票都把自己樂觀的態度都做沒有了

其實核心原因就是在做股票的時候不夠理性

做股票的時候沒有全面的思維和方案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買一檔個股之前就已經做好了

上漲了怎麼辦,下跌了又怎麼辦的完善的方案

那麼做股票就會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比如:1524,1513,1319這三擋個股無論上漲還是下跌好像我都不會像朋友們這麼緊張,都很淡定

因為我不管下跌還是上漲我都非常清楚應該怎麼去處理

也就是說無論是下跌還是上漲都在掌控之中

比如,今天我就在盤中發出今天不要加碼的指令

因為我太清楚每一步該做什麼,怎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