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指數出現回檔的時候怎麼操作了嗎?

 一週下半週指數出現回檔的時候怎麼操作了嗎?


剛開始回檔不要買股票


要讓指數回檔已到兩天然後開始買股票


這就能夠把股票買在相對的低點


第二就是不要一開始買就滿水買入


因為有可能指數會下跌三天呢


做投資永遠不要去算命,我們是要做預判,但是永遠不要算命


算一下這檔個股會下跌到9.5就會上漲


我做不到這一點,我不是算命的,我只能預判到這檔個股會上漲,但是到底從什麼價格上漲我無法精準到具體的價格


我相信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做到掐指一算,剛好跌到多少多少就會上漲


所以要一開始只買入三成水位,比如1000萬資金一開始買只買入3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