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事情已經如此,如何讓結果更好

 我師父曾經和我說過一句話以後我對待很多事情的態度就和很多人不一樣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夠在投資市場走到今天的位置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這句話我現在想分享給朋友們:

事情已經如此,如何讓結果更好

每一次無論是投資部分的還是生活部分還是工作部分

當我碰到不順碰到挫折的時候我都會不斷的在內心深處默念這句話:

事情已經如此,如何讓結果更好

只要我不斷的默念這句話,我就不會陷入事件悲傷的情緒中

我就可以從這種情緒中跳出來

然後想辦法去解決問題,去想讓接下來的結果比現在更好的辦法

所以我能夠從每一次股市的危機中活下來,甚至脫穎而出

也會把每一次的工作危機和生活危機處理的很好

事情已經如此,如何讓結果更好

我也從每一次理性的去處理危機的歷練中不斷的在成長

就像這一次也是一樣

在股市出現恐慌性殺跌的時候

可能很多人在抱怨股市,抱怨升息,抱怨政府

甚至有人會抱怨我,為什麼不在高點讓大家規避風險

那麼在別人抱怨的時候我卻在深刻的思考:

為什麼這一次升息落地指數沒有止跌回升呢?

指數這一次的下跌到底要跌到什麼時候去呢?

我到底接下來應該怎麼操作呢?

才能讓我接下來的結果比現在更好呢?

所以就有了今晚這些分析和應對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