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怎麼樣才能獲得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呢?

 怎麼樣才能獲得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呢

想要擁有交易所的”大戶特權“需要具備三個條件:

第一:在這個交易所交易的時間不能低於1年

第二:在交易所的交易的資金不能低於1000萬USDT

第三:在交易所的交易金額達到本金的3倍以上

很榮幸我手裡就擁有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

也就是說我可以實現1000萬配售MAW代幣1000萬全部中籤的結果

所以想要獲得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不是說你有錢就可以的

這也意味著大戶特權的含金量是很高的

當然

“大戶特權”的使用權在"所有人"手上

比如我的“大戶特權”的使用權在我的手上

我是有權支配我的“大戶特權”如何去使用的

比如:

我有一個朋友沒有“大戶特權”

但是想借用我的“大戶特權”配售MAW代幣是可以的

ober交易所一定會和我核實

一定是要通過我的同意認證之後方可生效的

只要通過ober交易所核實後


也就是說我的“大戶特權”是可以共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