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申購環節中讓資金實現資金優先佔據優勢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要抵押房子和地了嗎?

就是因為我既要在申購環節中讓資金實現資金優先佔據優勢

又想在配售這個部分能夠拿到足夠的份額

現在根據在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的評判標準:

想要擁有ober交易所的大戶特權需要具備三個條件:

第一:在這個交易所交易的時間不能低於1年

第二:在交易所的交易的總儲值資金資金不能低於1000萬USDT

第三:在交易所的交易金額達到本金的3倍以上

我是完全具備在代幣MAW配售環節拿到一定的份額的

那麽經過我和交易所的溝通洽談

我在交易所能夠拿到的份額在1000萬枚

這裡面因為我介紹了很多朋友給ober交易所

而且我完全符合這三個條件

所以我拿到的份額還算是可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