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項目的幾輪融資的原理

 項目的幾輪融資的原理就是這樣子的

一般A輪融資的估值往往是最低的

B輪融資的估值都會被提高

C輪會更高

做過項目融資的應該很懂這部分內容

你成立了一個項目

第一次融資之後這個項目在進展過程中需要第二次融資往往你的估值會高於第一次融資

比如我的“股道”

我的第一次融資是500萬美金

釋放的是20%的股份

相當於我一股的股份的估值是2.5萬美金

那麼我第二輪融資的時候我一股的股份一定會高於A輪融資的估值的

這麼講明白了嗎?

但是不管B輪融資和C輪融資的估值是多少

上市時候的價格都不能低於融資時候的估值

這稱之為溢價

那代幣首發市場如果出現申購和配售的話

申購環節是對這個代幣上市發行價格進行估價

比如代幣MAW的進度條是1800%,那麼大概就確定代幣MAW的發行價格就是在27USDT左右

後期的配售是為了融資群體的多樣化以及為了保障代幣能夠順利的融資成功上市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代幣會出現只有申購,那有些代幣會出現申購之後的配售的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