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哥哥不在家,我與嫂嫂過了一夜

「哥哥不在家,我與嫂嫂過了一夜」的圖片搜尋結果

話說,哥哥大學畢業後,就在外地工作,並娶了一位漂亮的大嫂。
過年回家,適巧當天大哥有事,無法回家過夜。
晚上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已有睡意。
此時,大嫂身穿著蕾絲半透明睡衣走進我房間,展現出美好身材對我說:「跟大哥結婚後,從未一個人睡覺,有點怕。」
我說:「大嫂妳身材真好!」
大嫂紅著臉說:「你哥從來沒有這樣誇過我。」
天空忽然打雷。
大嫂嚇了一跳撲向我,緊抱著我,我也將大嫂擁抱入懷,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隔天,大哥回家時,我與大嫂尚未起床。
大哥推開房門,看到我與大嫂相擁而眠………
 

 

 

 

 

「妹妹,謝謝妳陪著大嫂睡一夜!」
想歪的去面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