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恩愛夫妻

「恩愛夫妻」的圖片搜尋結果

古藤搖椅上,一對花甲老人。
老太太拉著老頭子的手說:老頭子啊,我現在都覺得對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說他還愛我,回來帶我走,我和他見了面,我還愛他,就回家來收拾行李,一進門,就看見你在廚房給我熬湯,說:這些時間你精神不好,我給你補補身子。
我衝到臥室,就哭了,當時就決定,我不離開你了。
老頭子笑嘻嘻的說:老伴啊,這事我早就知道,當時,我偷看了你們的信件,那湯其實是我知道你要走,想著給你熬最後一次,喝完你再走,你不吃飯不行,你暈車厲害。
老太太老淚縱橫。她說,老頭子,這輩子我做的一件對事,就是當年沒離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